close

之前想說出國要來學個開車,這樣就可以英國開車玩遠一點,去年底中下旬找駕訓班的時候非常痛苦,因為坊間駕訓班太多了。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這家大明駕訓班,我覺得蠻不錯的,所以推薦給大家!!! 根據多方比較,我覺得大明駕訓班的優點是時間彈性,連絡窗口徐教練人非常好,用力推~!而且這家駕訓班的費用很透明,不會給用低價報給你,吸引你報名,再陸續把錢往上加,我記得去年底第一天報名時,老闆就把價錢怎麼來的一五一十說給我聽,當下就有覺得印象還不錯。

photo 2.JPG

找駕訓班,花了我不少時間,打了好幾通電話問,有的會寫時間彈性,但實際上打去,有時候會跟網頁上寫的都不一樣,好像有一次是打去問,明明就寫時間彈性,但是服務人員卻說沒有那回事,每天來一小時,連續來到課上完,我真的不知道以一般上班族來說,到底要怎麼在早上上班前先去駕訓班上一個小時的課,然後再回到公司上班,會整個人虛脫吧~~~~~~

photo 5.JPG

再來介紹徐教練,他已經從事這一行三十還四十年了,有點忘記,不過,他非常有耐心,經驗也很豐富,一直會叮嚀你很多注意事項,像是油門怎麼踩、開車慢慢來、不要只看眼前的線之類的。不過教練有時會有一點沒耐性…可能是學生太多,或許是我太笨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,也不會有聽到別人說教練在旁邊納涼的現象。

photo 2.JPG

我覺得大明駕訓班的優點還有:離市區近,雖然在五股聽起來很遙遠,但其實走快速道路,離台北市中心約十五分鐘就到了,很便利,來回都可以請駕訓班的人幫忙接送,再加上去年底上課時,可能剛好不是寒暑假旺季,我上了好幾堂道路駕駛的課,比起之前打到別的駕訓班,道路駕駛只有一二堂課差很多,畢竟開車就是要上路,上了路之後,我覺得自己再回到駕訓場技術有比較好。

photo 1.JPG

還有,建議大家,要找原場考照的駕訓班~~~~因為考試其實有難度的,在同一個地方考比較不會慌,還有,你也比較好記點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~~~太期待今年出國自駕遊英國~~~

photo 3.JPG

場內有養可愛的小白兔~~大明駕訓班的臉書評價也很好~~~~~~~~幾乎沒負評,不簡單~~~臉書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倫觀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